新东方网>宜昌新东方学校>课程推荐>正文

网上购课流程

2015-06-16 16:23

来源:

网上购课流程
    新东方网上报名支付平台全面升级,今后学员网上报名无需开通网银就可以进行大额支付,真正方便快捷!
    网上报名支付平台这次升级主要包括对支付宝“快捷支付”产品进行全面升级,同时引入银联在线快捷支付方式,有了
这两种快捷支付方式,学员网上报名付款时,无需开通网银,只需要通过简单操作,关联银行卡,输入手机校验码即可轻松
 
完成付款,并且支持大额支付。

网上报班流程:

一、登陆http://souke.xdf.cn/-31.html通过左侧课程导航进入搜课列表,选择相应课程点击【选班报名】

 
二、选择课程班级及开课时间,点击【立即报名】加入购物车。
 
三、如需选报其他课程可单击【继续选课】,选完课程后单击【去结算】
 
 
四、已经注册的学员请直接【登录】,未注册学员请先点击【立即注册】进行注册。
 
 
五、登录后填写相关学员信息:
 
 
六、选择听课证配送方式,并提交定单(宜昌暂不支持快递)。
 

注意事项:

 
  (1)仔细填写学员各项信息,标有“*”为必填项(如果是老学员,请注意勾选);
  (2)选择【听课证配送方式】;如选择配送,则会自动显示“收件人配送信息”,请准确填写(标有“*”为必填项),
填写完整请点击【确认配送地址】
  (3)如果您是为他人代报名的,请在【填写代报人信息】一栏中填写相应信息;如有特殊说明,请在【填写备注】一栏中
注明;并勾选“我已看过并同意《网上报名管理制度》”后,按【提交订单】按钮进入下一步;
七、 订单提交完成,进入付款页面
 
 
  (1)在【选择支付方式】中选择您最为方便的支付方式,点击【提交】
 
  备注:新开通无网银支付功能,没开网银,照样网报!
 

(2)确认支付,核对您的【支付信息】,点击【立即支付】进行网上付款:

 
八、支付成功
 
  订单支付成功后,系统会自动完成报名,同时,您在页面上还将看到听课证相关信息,请牢记您的听课证号、订单
 
号,带齐身份证于开课前或开课当天到各校区前台领取听课证上课(代领须出示代办人身份证及学员本人身份证)。
 
 
学校地址:宜昌市西陵区解放路6号文化广场四楼
 
咨询电话:6550011/6227500

新东方宜昌学校微信:新东方宜昌学校 (微信号:xdfyichang

最新优惠报名、讲座活动、考试信息,请扫一扫二维码,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!

版权及免责声明

凡本网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(含本网和新东方网) 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、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本网未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文/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"稿件来源"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如擅自篡改为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,电话:010-60908555。